我流翻译修炼中

[TSN/ME] 马克的早晨 01


马丁的早晨AU

(暴露年龄系列)

一群小学生no porn。

随便玩玩儿写哪儿是哪儿


-01-

马克刚醒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发生,还以为一切都过去了。

他把头埋在枕头里等着闹钟响起,坐起来的时候咳了两声,心想自己大概是感冒了。下一秒,他头顶上突然钻出两只尖尖的绿色耳朵,随后整个人在床上一颠,屁股后面冒出来一条长长的带着棱角的尾巴。马克翻了个白眼掀开被子下床去洗手间。

刷牙的时候从喉咙里喷出几团呛人的烟,牙刷上的几根毛随之变得焦黑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马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拨弄了下乱糟糟的头发(刻意避开那两只多余的耳朵),摇了摇巨大的尾巴。

“马克,你声音怎么这么哑?嗓子发炎了吗?”凯伦把烤好的吐司递过来,用关切的眼神看着他。马克摇摇头,他的母亲应该思考一下自家儿子今天会喷火的可能性,而不是若无其事地关心一条龙的身体状况。

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冲了一杯VC泡腾片喝掉。

说真的,马克不太满意今天的造型,他更喜欢冷酷的吸血鬼而不是笨拙的绿龙。当他想到他的朋友们会是什么反应便更加不满了。达斯汀,达斯汀已在楼下翘首以待。


“喔啊啊啊!马克!”达斯汀激动地绕着马克打转,“今天是恶龙欸!”

“在你了解一条龙之前先把前面的‘恶’字去掉。”

“啊你看!你还有两只小翅膀!”他上下比划着,指尖指向马克的后背。“我看不——”“能飞吗?”“我猜它们只是装饰。”“噢多可爱呀。”达斯汀甜蜜的笑着,马克丝毫不掩饰厌恶之情,但他想起自己需要达斯汀配合一下帮个忙,于是开口道:“你待会儿能别——”

“大伙儿看呀!”还没到校门口达斯汀就叫嚷起来,“马克是一条龙!超酷的!”“——别大声嚷嚷吗。”马克在心中把问句补全。众人的目光开始向他身上汇聚,马克又气恼又害臊,血液一股脑地往上窜,觉得随时都要喷出火来。他低着头(以防一不小心伤及无辜)大步向前走着,把达斯汀甩在身后,结果一头撞上了前面的人的书包。抬头时对方也转过身,原来是爱德华多。

“嘿,马克。今天是巨龙吗?真帅啊!”爱德华多率真地说道。

我这个身形无论如何也称不上巨龙,马克心想,不过他张口说出的却是“谢谢”。


克里斯折了一个纸飞机扔给达斯汀,达斯汀把它拆开折成了一把剑。他一脚踏上桌子,另一只脚踩在椅子上,高举短剑摆出战斗姿势。“恶龙马克,勇士达斯汀前来挑战!”马克通过唇语读出了达斯汀的宣言。格雷琴停下板书转过身来。教室一片寂静,达斯汀像个木头人一样定在那里。

“爱德华多,你下课带着达斯汀还有马克一起去赛主任办公室一趟。”马克很不服想抗议,他明明什么也没做。爱德华多拉了拉他的衣角,马克哼了一声撇开头去。“格雷琴老师,马克并没有扰乱课堂秩序。”反而是爱德华多开口了,声音洪亮语调平稳。

格雷琴皱了下眉头,“那就带着达斯汀一个人去吧。”

克里斯冲垂头丧气的达斯汀做了个鬼脸,意思是这都是他自找的。


马克还是跟着他们一起去了。也许自己在场会使“马克真的是一条龙”这一句话更为可信,从而避免达斯汀被送去精神病院的结局。赛主任显然很不开心,在见到长着尾巴的马克之后变本加厉,一口咬定被烧着的垃圾桶是他们干的好事,命令马克和达斯汀罚抄“我再也不再学校纵火”一百遍。

“你们可以作证,”马克摆出投降的姿势,“我真的什么都没做。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喷火。”

“我们知道。”爱德华多安抚他。

“不过说真的马克,”达斯汀把头凑过来,“你不觉得应该试一试吗?毕竟之后就没机会了。”

马克本以为爱德华多会严厉制止,没想到那双棕色的双眼竟然一瞬间像是燃起了火花一般闪亮。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龙,也许下次可以送他一本希腊神话书。

马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表示把达斯汀的提议列入考虑范围。


“嘿伙计们,”克里斯招了招手走了过来,“你们知道音乐教室旁边的垃圾桶着火了吗?”三人闻言面面相觑。

“也许我们应该远离案发现场,鉴于他们已经被列为怀疑对象。”爱德华多向克里斯解释道。

克里斯无奈地摇摇头,“但是别忘了今天是我们值日。”周三,四人小组被安排打扫音乐教室附近的公共区域。“那我们俩去看看吧。”爱德华多提议道,克里斯表示同意,临走前用复杂的眼神望向其余二人。达斯汀深感愧疚地低下了头,他知道克里斯课后还有社团会议要去参加。马克心里也觉得有所亏欠,两人便保持距离尾随了过去。

爱德华多和克里斯的身影消失在转角,当马克和达斯汀准备迅速跟上时,前方的地面突然裂开了一条大缝:一头真正意义上的巨龙钻了出来。它的身形比马克和达斯汀叠起来还要大上一倍,全身被绿色的皮肤覆盖,尾巴上一样有着凸起的棱角,不过看上去要更加尖利。“这里只能有一条龙存在。”它怒吼道,声音低沉,地面随之颤动。“我不知道你是从哪儿来的,”它眯着眼望向马克,瞳孔发着黄色的光,“既然来了那就只能和我决一死战。”

达斯汀吓得双腿发抖,马克强作镇定假装与达斯汀商讨战略。巨龙很有风度在一旁等待,没有趁机发起攻击。“逃。”这是马克说的唯一一句。两个人卯足了劲儿四处乱窜,起初还能听见身后步步紧逼的沉重的脚步声,后来便只能听见自己如雷的心跳声以及急促的喘息。

“呼……好像安全了。”达斯汀靠着墙蹲了下来,双手支着头。

马克擦了下脸上的汗,“别歇着,我们得去通知克里斯和爱德华多。”


当他们到达音乐教室的时,那里空无一人。他们又分头奔去了自己班的教室、老师办公室、男厕所、食堂,均无所获。“完蛋了……他们肯定被龙抓走了。”达斯汀急得快要哭出来。“马克,我们报警吧。”

“报警,报警说什么?两个小学生被巨龙挟为人质,恐有生命危险?”马克语气生硬。他拳头紧握,指节泛白。

“我是个懦夫。”达斯汀喃喃自语。

“走吧。”马克突然提议,“我们去找那条龙——它的目标是我。”


“喂——龙——我在这里!”“巨龙——马克在这里——”

他们一次又一次大声呼喊着,全然无视旁人异样的目光。

“呵,你终于要像个男子汉一样堂堂正正地决斗了吗?”巨龙扑腾着翅膀出现在他们身后,双臂胸前交叉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们。

“它会飞。”达斯汀小声说。“我知道。”马克回答。

他们被领进地下的一个洞穴,原始粗糙的石块被翻滚着的岩浆照得通红,他们从没想到学校下面居然有岩浆。爱德华多和克里斯在洞穴正中央,四周被岩浆包围。他们正坐在两把看起来很舒适的椅子上,爱德华多低着头在看着什么,克里斯手里端着一杯茶。“嗨,马克,达斯汀。”爱德华多抬起头向他们招手,手里还抓着一支铅笔。克里斯也向他们问好。

“你们还好吗?”达斯汀扯着嗓子问道,不过神情显然轻松了许多。

“我把他们当做我的客人。”巨龙替他们做出了回答。语毕,它转身看向马克。“我接受你的挑战,他们将是这场决斗的见证人。”

马克愤愤不平:“首先,我从来都没有提出挑战,一直都是你单方面逼我作战;其次,我们为什么非要拼个你死我活?我明天就不是一条龙了——”“规矩早在几千年就被定下,宝藏只能有唯一的看守,既然你出现在这里就必须遵守规则与我争夺守卫的职位。”

“什么宝藏?”克里斯有些疑惑。

“宝藏就是……”巨龙语塞,“几千年前……”

众人用问询的眼神盯着它。

“时间太久了我记不清了。总之是很珍贵的宝藏,东西越久越值钱。”它试图搪塞过去。

“那决斗的方式是什么?”达斯汀接着问道。

巨龙思考了一会儿,脚掌啪嗒啪嗒敲着地面。把马克拽到一边。“我们比喷火,谁喷得远就赢。”

“输了的人要怎样?”马克狠狠瞪着它,仿佛想要在互盯大赛上先拔得头筹。

巨龙又一次被问倒了,又极力想要维护自己的尊严,使得爱德华多想起自己的祖父,从而产生了一种不合时宜的同情心。它摇晃着巨大的身躯环视四周。“输了就跳进这里。”它伸出一只爪子指向冒着泡的岩浆。爱德华多迅速收起自己的同情心。

“我先来。”巨龙说着站到岸边。它张开嘴深吸一口气,肚子都撑了起来,随后猛地发力,一团火球唰地从口中喷出,冲向对岸。达斯汀感觉视线一瞬间被热浪所模糊。

马克努力想象自己是拥有强大心理素质的奥林匹克运动员,绝不会因为前一位选手的精彩发挥就影响自己的表现。他先是走到岩浆边,蹲下来凑近吸了几口气,确定自己的确被呛到要忍不住打喷嚏后起身,努力吸气,脸憋得通红,腮帮子被空气填得鼓鼓囊囊,然后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。整个洞穴温度骤升,火光照亮了大半个洞穴,火团一直撞到对岸的墙壁,留下一扇门大小的碳化痕迹。

其余人目瞪口呆。说实话马克自己也吓了一跳。

“我输了。”在他们想起来欢呼之前,败北的巨龙已经走到了岸边。

“不,你记错了。”马克突然说道,他的声音还有点沙哑。“之前定下的规矩是输了的人就滚蛋,而不是跳进岩浆。”当旁人(还有龙)在消化信息的时候他清了清嗓子,“你记错了——一千五百年前他们是这样定下规矩的,而我刚才突然想了起来。”

“是啊,我刚才在你的书上也看到这一条。”爱德华多及时附和道。

巨龙眨巴眨巴眼睛,好像还没能接受这一变动。

“也许你该走了。”达斯汀说道。

“哦,也对。我马上收拾行李。”巨龙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向洞穴深处走去。“别忘了把我的朋友们带过来。”马克补充道。爱德华多和克里斯相视一笑。


巨龙单手摘下帽子向他们鞠了个躬。“新的守卫,”它对马克说,“勇敢的守卫,你一定能够保护好这里的珍宝。”四人互相挤眉弄眼,没人指出这位老先生尚未告诉他们宝藏究竟是什么。“最后还能请你帮个忙吗?”马克问道。“当然可以。”


“地震,一定是地震了。”赛主任扶着桌子上的电话大喊道。“快点疏散学生,取消今天的课程!”


广播声一直传到地下。巨龙停止撞墙这一动作,掸了掸身上的灰,向四位伙伴们进行最后的道别。


马克用一个喷嚏拯救了自己和同伴们,同时换来了半天的休假——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

TBC?



这一章几乎是跟着马丁的早晨第一集的剧情走的,因为实在太可爱了。以后大概不会这么做了(有种作弊的良心不安)

因为是学校设定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能加进来。女生们还有肖恩以及文氏兄弟之后都有出场机会。

CD/DC可能有可能没有?打了ME是因为我心里这么想的但是能不能有进展又是另一回事x

如果大家想看看马克变成什么欢迎留言:D



2017-03-30   TSN .  ME . 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狗窝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